最近大家都做嘴唇整形,我一直有兴趣,

但看到朋友做完的效果,没有疤痕而且太好看了,就马上去做了 ㅎ

原来嘴唇偏薄而且看起来歪斜,有点自卑。

不想太明显或者太夸张,而且也确实担心疤痕,

但看到朋友做的效果,真的很自然,没有疤痕,

亲眼看了更想做,马上下定决心去做了 ㅎ

结果非常满意,说会做自然的,

确实按照我咨询时说的那种风格做出来了,

真的非常满意。当然也没有疤痕。

最近被说变漂亮了,心情很好 ㅎㅎㅎ 

太满意了所以来写个反馈 ㅎㅎㅎ

谢谢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