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前 →  


术后 →  


大家好~

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开眼角手术,来发个术后评价 ><

我本来有双眼皮,但两眼之间的距离有点远。

虽然经常听说我的脸偏小,但可能因为眉间距离太宽,

面积看起来更大,也好像有点闷...

也可能是我太在意了才看起来更这样,但越到后来越有压力。

我想要更清爽一点的印象,所以从咨询开始就说了我的烦恼和想要的风格,

她们说做开眼角会不错,还给我看了案例,那个自然感真的很合我心意。

真的到了让我觉得之前纠结和紧张的时间都浪费了的程度,手术也比想象中很快结束, 

结果我也非常非常满意!!

只看照片也能明显看出来吧?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一点都没有修图。实际看眼睛也大了很多, 

而且不是刚做完手术那种感觉,而是自然地打开,看起来清爽,担心的疤痕也看不到,所以特别喜欢。 

现在大概过了半年,效果太自然了,不知道我做过手术的朋友们

会问我是不是哪里变了,哈哈哈哈。

直到手术前一刻我都很紧张,但他们非常亲切、做得很好,我很感谢ㅠㅜ。

本来想马上发术后评价的,结果有点晚了ㅜㅜ。 

不过我还是一直向朋友和周围的人炫耀,也到处推荐,嘿嘿嘿嘿。 

院长和室长,谢谢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