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窄窄的、看起来很闷的眼睛变成大而清晰的眼睛,

所以通过朋友介绍,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后眼角和下至。

手术后没有疤痕,效果很好,到现在也没有粘回去,而且

恢复期也很快,效果超厉害 ㅠㅠ。眼神也变温和、清晰了,我很满意。

朋友们也说我做完开眼角后印象变开朗了,哈哈。

她们问我做手术的医院,我告诉她们后,这次有人联系我说要去咨询。

哈哈,真的推荐开眼角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