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几乎是单眼皮,眼睛每天看起来都只是肿肿的..

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完眼部手术后,我第一次听到别人说我眼睛漂亮。

我是用切开法做的,也一起做了眼型矫正和开眼角。

一开始我还在纠结要不要做开眼角,

但一起做了之后,眼睛确实更有神,也看起来更大。

真的如果没做会后悔,哈哈哈哈。

可能因为院长根据我的脸设计了适合的眼睛,

一点都不别扭,大家反而说我怎么变这么漂亮,

周围都炸开了,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非常感谢。我真的太幸福了 ㅠ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