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推荐下,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双眼皮和双重开眼角。

看到以前的照片觉得又尴尬又害羞,哈哈。

每次看到都觉得幸好做了眼部整形。

以前因为眼睛看起来有点凶,

做了双眼皮和开眼角后,眼睛变大了,看起来也柔和了。

我以前一次都没听过别人说我眼睛漂亮,

眼部整形后,经常听到眼睛真的变漂亮了、眼睛很漂亮这种话。

说实话,不画眼妆反而更漂亮 ㅠ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因为习惯了画眼妆,觉得不画有点别扭,不知不觉又会画。

以后打算只稍微画一点眼妆,哈哈哈。

真的很感谢院长给我做出这么漂亮的眼睛,

也感谢每次到医院都很亲切的室长和前台姐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