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开眼角手术。
虽然经常听到别人说我眼睛漂亮,但我自己觉得眼睛看起来有点闷。
想要更清爽的眼型 ㅠㅠ。
所以做了前眼角、后眼角、下至,哈哈哈。
做完开眼角后,眼型确实更清爽,眼睛也看起来更大了。
也不不自然,而是自然地变漂亮了。
我真的为开眼角纠结了很久,但做完后很满意也很开心~
感谢Hwang-ho院长帮我做得这么漂亮。


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开眼角手术。
虽然经常听到别人说我眼睛漂亮,但我自己觉得眼睛看起来有点闷。
想要更清爽的眼型 ㅠㅠ。
所以做了前眼角、后眼角、下至,哈哈哈。
做完开眼角后,眼型确实更清爽,眼睛也看起来更大了。
也不不自然,而是自然地变漂亮了。
我真的为开眼角纠结了很久,但做完后很满意也很开心~
感谢Hwang-ho院长帮我做得这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