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好,我是29岁的男性。
我原本没有双眼皮,眼皮又有点下垂,所以眼睛总是看起来没精神、像肿着一样。
毕竟我从事服务行业,形象也很重要,
所以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双眼皮和眼型矫正。
这是我第一次整形,所以没有抱太大期待,只觉得形象大概会有些变化,
但眼睛变得很清爽,也确实更有神了,让我很惊讶。
真的觉得做眼部整形是个正确的决定,哈哈。
作为男性,我以前对整形没有太大兴趣,也没怎么想过,但这次改变了我的想法。
看来男生也需要好好打理自己,哈哈。
身边朋友都说我的眼睛做得好,线条也不错,
还说我看起来更有男子气概了。
感谢Hwang-ho院长把我的眼睛做得这么自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