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也许是嘴型的原因,平时安静地坐着就经常被说表情很臭.
有时候被莫名其妙地误解,
在职场上也有人说我表情阴沉,问我怎么了...
偶然听说有嘴角提升手术,开始感兴趣,
下定决心做了之后,随着时间流逝越来越自然,
周围的人经常说我脸看起来更明朗了,气质变好了,
最近真的感觉生活很有意思。
只恨自己知道这个太晚了ㅠ
之前担心的疤痕也消得很好,大满意ㅎㅎ!


也许是嘴型的原因,平时安静地坐着就经常被说表情很臭.
有时候被莫名其妙地误解,
在职场上也有人说我表情阴沉,问我怎么了...
偶然听说有嘴角提升手术,开始感兴趣,
下定决心做了之后,随着时间流逝越来越自然,
周围的人经常说我脸看起来更明朗了,气质变好了,
最近真的感觉生活很有意思。
只恨自己知道这个太晚了ㅠ
之前担心的疤痕也消得很好,大满意ㅎ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