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本有薄薄的双眼皮。
但也许是皮肤薄的原因,眼睛越来越下垂,
看起来无精打采,双眼皮线条好像在慢慢消失...
线条越来越淡,本来就薄,压力越积越大,觉得不行了,所以决定手术!
而且从照片也能看出,我两眼之间距离也有点宽,
所以在做埋线手术的同时,也一起做了前、后开眼角。
当初是因为想要双眼皮才决定手术的,但我真的很庆幸一起做了开眼角。
眼睛变大了,双眼皮线条也更清晰,看起来更有神,超级满意。
现在看以前的照片,确实以前看起来很局促ㅜㅜ
越来越自然地固定好了,好开心~

原本有薄薄的双眼皮。
但也许是皮肤薄的原因,眼睛越来越下垂,
看起来无精打采,双眼皮线条好像在慢慢消失...
线条越来越淡,本来就薄,压力越积越大,觉得不行了,所以决定手术!
而且从照片也能看出,我两眼之间距离也有点宽,
所以在做埋线手术的同时,也一起做了前、后开眼角。
当初是因为想要双眼皮才决定手术的,但我真的很庆幸一起做了开眼角。
眼睛变大了,双眼皮线条也更清晰,看起来更有神,超级满意。
现在看以前的照片,确实以前看起来很局促ㅜㅜ
越来越自然地固定好了,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