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有薄薄的双眼皮。

但也许是皮肤薄的原因,眼睛越来越下垂,

看起来无精打采,双眼皮线条好像在慢慢消失...

线条越来越淡,本来就薄,压力越积越大,觉得不行了,所以决定手术!

而且从照片也能看出,我两眼之间距离也有点宽,

所以在做埋线手术的同时,也一起做了前、后开眼角。

当初是因为想要双眼皮才决定手术的,但我真的很庆幸一起做了开眼角。

眼睛变大了,双眼皮线条也更清晰,看起来更有神,超级满意。

现在看以前的照片,确实以前看起来很局促ㅜㅜ

越来越自然地固定好了,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