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双眼皮手术!

我原本是内双,线条埋在里面。

因此纠结了很久要不要做双眼皮,

最终把打工攒的钱都花上了ㅋㅋㅋ

之前没怎么听说过现代美学整形外科,也不太了解,

但有个朋友在这里做了双眼皮手术,说超级满意,就推荐给我了。

我看她的效果确实也很自然,做得很好,

所以我也马上去咨询了。

说实话,看到朋友之后我心里几乎就决定了,

但和医生咨询完之后太有信任感,立刻就定下来了ㅋㅋ

用切开法做了双眼皮,虽然肿胀还没完全消退,

但我已经很喜欢了。

两边线条完全对称而且形状也很漂亮,

虽然是切开法,但完全看不出疤痕,

各方面我都满意 kiki

让我变美的医生和亲切关照我的工作人员们,

真的非常感谢~

等肿胀完全消退我再来发一篇感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