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前       →     术后


通过修复手术感觉像重新出生了!

之前做过双眼皮手术。 

说实话,这个手术太普遍了,连朋友都只是为了美观就去做,所以我去咨询的时候也没太担心就做了。

那时找的医院正好在做活动,价格也很诱人。

但做完之后发现闭眼时手术痕迹太明显,线条粗细也感觉不对称...

压力越来越大,觉得不行了,决定做修复手术,在寻找的过程中听说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的眼部手术很有名,

认真咨询后很满意,就做了手术。

通过切开法做了修复手术,同时做了眼形矫正和开眼角手术。

现在做完大约3个月了,恢复得非常自然,我非常满意。

双边线条对称得漂漂亮亮,最重要的是以前闭眼时让我烦恼的地方

也减少了很多,真的很感谢ㅠㅠ

很庆幸同时做了开眼角和眼形矫正。 

整体气质明显更开朗清爽了,我很喜欢。

我说压力很大,医生说会好好照顾我让我别担心, 

真的把眼睛做得超级漂亮,谢谢您,医生ㅜㅜ

想到以后不需要再动眼睛了,就更开心了 ㅎ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