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大家好,这是一名24岁女性的眼部整形后记哈
我同时做了切开双眼皮、提肌矫正和内眼角开大手术
原来眼睛不算小,还挺圆挺大的
但自己看的时候感觉哪里有点憋屈
平时倒没太在意,但拍了照回来看就是那种感觉,所以每次都必须用PS修眼睛...哈哈
别人都说我可爱,但从没听过别人说我有女人味
这么说来我好像也总穿可爱风格的衣服 哈哈
随着年龄增长,越来越想要有女人味的形象
想改变形象,最开始研究了提肌矫正
跑了好几家医院咨询,感觉黄院长的咨询最适合我,所以就选这里了
按照院长的建议,认真听了解释后做了手术
院长给我看了和我眼睛类似的人的案例,同时讲解需要做的手术,
一下子就全明白了哈哈哈
总之结果超满意!真的感觉得到了我想要的那种自然又有女人味的形象
眼神也更温和了,双眼皮弧度也刚刚好漂亮
朋友和男朋友都说我变得更有女人味更漂亮了哈哈哈哈哈
最近很开心,只会看女性化风格的衣服和妆容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