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做了嘴唇脂肪移植!
原来嘴唇又小又薄,看起来很胆怯
后来看到一个朋友做了唇角矫正回来,真的感觉形象完全不一样了
不知怎么感觉端庄又漂亮
我也想要女性化而且柔和的唇线,
所以问了她在哪家医院做的,然后就去做了
做了脂肪移植和唇角提升,效果不比朋友差,真的太好了,
果然接受推荐来这里做是对的
看其他医院的评价,有些人说留下了疤痕,
但我几乎没有疤痕,完全看不出来,而且感觉越来越自然,
非常满意!!
经常听到别人说我看起来像我一直想要的那种女性化形象了
最近每天都过得很开心哈哈哈哈
感谢你给了我漂亮的嘴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