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前


手术后



眼睛修复手术做得太满意了,

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来写个后感..ㅋ

我平时不太写后感的,但偏偏最担心的这次手术

做出了自己想要的样子,真的很开心..ㅋ

以前在其他医院做了双眼皮和内眦开大术,

但太快就松脱了,几乎看不出来做过。

那是第一次整形手术,真的很伤心..ㅠ

比做之前还要更加焦虑..

所以下定决心找了修复手术,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

在眼睛修复手术的同时也做了外眦开大术和下眼睑矫正。

肿还没完全消,但形状和弧线很满意..ㅋ

等消肿多一点、完全恢复后应该会更好看。

早知道就来现代美学整形外科了..

再也不需要动眼睛了,

这一点最让我高兴..ㅠ 感谢认真细心地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