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有双眼皮,但两眼间距有点宽,眼睛横向长度有点短,
周围人说我脸小,但我太在意了,感觉整个眼睛
看起来憋屈,也说不上来…
想要更开阔清晰,所以做了开眼角手术。
其实手术很快就做完了,以为只会有轻微的变化,
但做完之后效果真的非常大!ㅎㅎ
上面是术前,下面是术后照片,看一眼就能看出来吧 ㅎㅎㅎ
眼睛变大了,而且像我希望的那样自然地打开了,看起来神清气爽,
真的太喜欢了,嘻嘻 ㅎㅎㅎ
现在手术已经过了5个月多了,太自然了,不知道的朋友
根本不知道我做过手术。ㅎ
协调师和院长非常亲切细心,
感动到本来早就想写后感,现在才写 ^.^;
谢谢你们~~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