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来分享丘比特嘴角和外侧人中手术的后感~
可能因为我嘴唇本来就偏小,
嘴角的线条有点模糊,要怎么形容呢,
看起来朦朦胧胧的,每天都要花心思用化妆品来遮盖。
人中也比较淡,想要线条更清晰,所以一起做了。
做完之后嘴角上扬的幅度正好,连唇线都感觉更清晰了,
真的很满意~~~
朋友也说嘴角上扬之后整个脸看起来更亮更年轻了 ㅋㅋㅋㅋ
手术时间也很短,本来以为是个简单的手术,
但变化比想象中大,让我很惊讶。
没想到整个印象都变了 ㅋㅋ 哈哈 ㅋ
从细致的咨询到满意的手术结果,
院长谢谢你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