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好~ 来分享我额头脂肪移植的后感。
从照片上也能看出来区别很大吧 ㅋㅋㅋ
我额头原来有点扁平。
一旦开始注意就会一直盯着看,
所以平时也不太拍侧脸照片。
朋友推荐了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去咨询了一下,
解释得非常仔细又坦诚,所以决定在这里做了手术。
预约手术之后还是有点害怕,
但一直安慰我、很亲切地对待我,真的很感谢。
总之结果很满意,原来平坦的额头真的变圆润了,
觉得神奇又非常喜欢。
不会太夸张像大头娃娃,自然好看。
我不喜欢不自然的效果,一直跟
院长说要自然一点,做得正好,谢谢~
最近一直在看侧脸 ㅋㅋㅋ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