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来分享我额头脂肪移植的后感。

从照片上也能看出来区别很大吧 ㅋㅋㅋ

我额头原来有点扁平。

一旦开始注意就会一直盯着看,

所以平时也不太拍侧脸照片。

朋友推荐了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去咨询了一下,

解释得非常仔细又坦诚,所以决定在这里做了手术。

预约手术之后还是有点害怕,

但一直安慰我、很亲切地对待我,真的很感谢。

总之结果很满意,原来平坦的额头真的变圆润了,

觉得神奇又非常喜欢。

不会太夸张像大头娃娃,自然好看。

我不喜欢不自然的效果,一直跟

院长说要自然一点,做得正好,谢谢~

最近一直在看侧脸 ㅋㅋㅋ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