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术前 ↓




↓ 术后 ↓





做了鼻子手术!

我的鼻子有点肉嘟嘟的,俗称朝天鼻,扁平地向两侧展开。

鼻尖也比较圆钝,所以看起来更低矮。

鼻梁几乎不存在。

整体形象有点土气,也可能是因为是我的自卑所以更这样觉得,

但我真的很想拥有一个精致挺翘的鼻子。


所以在网上搜了很多,也问了很多朋友,

去了几家诊所听了说明并咨询之后,最终选择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鼻子手术。

医生说我的鼻骨向两侧扩展,需要向内收拢的手术方式,

解释得通俗易懂又细心,所以从咨询开始就很放心 ㅎ

我本来就是消肿慢的那种体质,

术后恢复期间说实话吃了不少苦,

但现在全消了之后非常满意 ㅎㅎ

满意到自己看都觉得优雅漂亮,心情很好 ㅎㅎㅎ


真心推荐给和我一样有鼻子自卑的朋友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