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丘比特口角手术的21岁女生~
我嘴唇还算丰厚,但嘴型
有点模糊圆钝,唇线也不够清晰。
化妆画好出门,但只要吃东西喝东西马上又要重新描,
很不方便,很烦恼。
正在纠结的时候,久违见面的朋友做了口角手术,
看到嘴角上扬的样子真的好漂亮。
问了她去哪里做的,她推荐了现代美学整形外科,我也去咨询了一下
然后就做了丘比特口角和唇峰手术 嘻嘻
口角漂亮地翘起来,唇线也变得清晰了,太满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