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前



术后



大家好,我是做了眼部手术的25岁女生。

眼部手术结果太满意了,所以来留个体验分享哈

我做了切开双眼皮,还有开眼角手术和眼型矫正一起做了。

首先结果真的太满意了哈

现在虽然说单眼皮也很有魅力,但我确实

很羡慕有双眼皮的眼睛,非常想要。

果然有了双眼皮之后真的太喜欢了,早点做就好了。

开眼角和眼型矫正一起做,看起来很清爽,线条也很干净,

感觉很好,朋友们也都说漂亮哈哈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