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觉得做口角手术已经大概2个月了。
手术前经常被说看起来很忧郁。
我以为是因为我本来气色就有点暗沉,
但手术后才发现原来下垂的口角影响最大。
没有留疤,确实感觉比以前看起来更有活力了。
周围的人也说我的气质看起来不一样了,
我自己也觉得变漂亮了,非常满意~
最近迷上了买口红哈哈哈
感谢亲切咨询的工作人员和做出漂亮口角的院长,
非常感谢^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