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手术太好了!珍珍 · 33岁·2018.02.07大家好~ 我觉得做口角手术已经大概2个月了。手术前经常被说看起来很忧郁。我以为是因为我本来气色就有点暗沉,但手术后才发现原来下垂的口角影响最大。没有留疤,确实感觉比以前看起来更有活力了。周围的人也说我的气质看起来不一样了,我自己也觉得变漂亮了,非常满意~最近迷上了买口红哈哈哈感谢亲切咨询的工作人员和做出漂亮口角的院长,非常感谢^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