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双眼皮,但两眼间距宽,

眼睛也不大,所以感觉有点憋屈。

周围的人说做内眼角和双开眼角

效果会很好,

我犹豫了一番,这次终于去做了,

真的觉得做对了!


眼睛不留痕迹地稍微变大了,

看起来也比以前更均衡,

整体外观感觉漂亮了许多~


强烈推荐给那些想要

自然不留痕迹地让眼睛变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