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有双眼皮,但两眼间距宽,
眼睛也不大,所以感觉有点憋屈。
周围的人说做内眼角和双开眼角
效果会很好,
我犹豫了一番,这次终于去做了,
真的觉得做对了!
眼睛不留痕迹地稍微变大了,
看起来也比以前更均衡,
整体外观感觉漂亮了许多~
强烈推荐给那些想要
自然不留痕迹地让眼睛变大的人!


我有双眼皮,但两眼间距宽,
眼睛也不大,所以感觉有点憋屈。
周围的人说做内眼角和双开眼角
效果会很好,
我犹豫了一番,这次终于去做了,
真的觉得做对了!
眼睛不留痕迹地稍微变大了,
看起来也比以前更均衡,
整体外观感觉漂亮了许多~
强烈推荐给那些想要
自然不留痕迹地让眼睛变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