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这次在黄院长那里做了眼型矫正手术的男生。
因为是第一次整形,非常紧张和担心,
但由同为男性的院长来做手术,让我感觉安心了不少。

而且手术做得非常精细,
感觉变成了我想要的眼型,整体看起来帅气多了。
我希望矫正得自然、不留痕迹,
结果正好达到了那种感觉,很满意。
以前上眼睑皱纹很多,
还有眼睑下垂,让我很烦恼,
做了眼型矫正手术之后,这些烦恼一下子全解决了。
感谢认真仔细照顾我的黄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