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这次做眼部整形的体验分享!

我选择了切开法进行眼型矫正。

虽然本来有双眼皮,但不明显,很模糊,

所以趁这次机会做了正式的切开手术。


因为我两眼间距比较宽,特别拜托了医生注意这个问题,

结果做出了完全符合我期望的眼型~哈哈


最近眼睛比以前漂亮了,整个人也更自信了,

所以发现自己开始画淡妆出门了哈哈

谢谢把我变漂亮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