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_<不知不觉

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手术后

已经过去3个月了呢+_+!!


不过这对我的人生来说也是相当大的外貌变化,

所以怎么能不上传感想呢...哈哈哈哈哈


首先!这是术前照片..T.T..!

眼距宽,眼睛也睁不太开,

看起来很憋闷,

总之,真的不知道用这样的眼睛生活对我来说是多大的自卑,

也不知道我有多讨厌TT唉...T.T...



这是第3周的时候!

很多人看了这张照片后

都说肿胀真的消得又快又好。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真的有这样吗??



这张是一个月的时候,

其实真的一点都不像,

可能照片有点拍成那样了T.T哈哈哈哈

有几位说我像Jessica (...)

(现实中不像,对不起....)



这是两个月的时候!!!哈哈

是不是比一个月前

更自然一点了呢??


但我也担心开过的地方会不会又粘回去,

看来是白担心了 哈哈哈哈



重头戏,3个月时的照片!!!呵呵呵呵

眼睛真的变清晰了,

眼型线条也一下子出来了,我真的觉得

做得太对了哈哈哈哈哈


眼睛完全没有粘回去,反而更漂亮了,

我真的非常非常开心 T.T..

果然大家说医生像神一样不是没理由的...T.T..

嘿嘿嘿~!!天气热,大家注意防暑

祝大家度过舒服的一天~!!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