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做了切开双眼皮、开内眼角、开外眼角和下至,
鼻子用了鼻中隔软骨~

才过了一周,已经很自然又漂亮了吧?? haha

现在看手术前,感觉真的很青涩 lol
之前有很多朋友叫我不要做手术,
现在都说幸好做了,变得太漂亮了~
听到很多夸奖,真的很满足 haha
谢谢院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