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下眼角和外眼角切开,效果真的很赞 >ㅁ<

难怪大家都去做整形手术,这个感觉我懂了~

黄浩院长真的很亲切,看诊也很仔细,非常感谢

朋友要做整形的话我会大力推荐的 >ㅁ<